雨中的森林久聞薰衣草森林大名,一直因為山路遙遠與人潮洶湧而卻步。這次,在滂沱大雨中,我們一家人終酒店打工於得見廬山真面目。 這場大雨,一路從南部送我們到中部,拜大雨之賜,過午方抵的我們,似乎是第一組客人辦公室出租。 好餓又好冷啊!快到餐廳取暖吧!那溫暖的湯食進入喉間時,真令人感到謙卑的幸福! 是的,我們就是愛酒肉朋友吃的一家人啦!看看我們點的招牌烤雞,一上桌很快的就……再說這份暖呼呼的咖哩鍋,從頭到尾都是我這個烤肉食材號稱最不愛吃咖哩的馬麻負責”看管”。 嗯,薰衣草森林,有美食。 雨勢稍歇,趕緊逛逛美景囉!雖然不是情趣用品我想像中的”森林”,但處處巧思,充滿童話的夢幻,真是女生的最愛啊! 當我發現旋轉木馬正以童話的音樂會場佈置與明亮的燈光在森林深處等待我們時,真覺得像身處童話森林,失聲叫了起來!好感動好感動…… 歐巴桑還是租房子能作夢吧:P 到此一遊後,當然不能不去購物啦!但是我的重點不是要介紹戰利品,而是……女生廁所! 那是商務中心一間華麗夢幻的廁所,因為男廁沒有,應兒子之請,我拍了照片,不過後來他還是跑到門口參觀了一下……還術後面膜有其他男士也風聞而至……哈哈哈! 這一天,雖然路上擔心受怕,但也因此有了悠閒的興致,改天,再去逛逛賣屋其他森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24gmq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