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開的...含笑花. 這張是芬妮和阿公的合照,如果沒有記錯…這也是唯一的合照.阿公…是個很安靜的一個男房屋買賣人,因為阿媽…一直都較為強勢,所以…相較之下…他就成為那個…比較沒有聲音的家庭成員.這一點…現在的我和阿公,真的蠻相像的.一直很…慶住商房屋幸自己的際遇.不管是就學時,遇到的好朋友...好同學..又或是工作時,碰上的好上司...好伙伴..我...很幸運的...可以擁有這麼多"貴人"相關鍵字廣告助.也才得以學習和工作都很順順利利的.農曆的春節過了…漸漸轉熱的氣節裡,清明的到來也不遠了.陽台上的含笑...開花了..這也讓我再度想起G2000...平溪的阿嬤.阿嬤的含笑花和我的玉蘭花.**這是之前我寫過的一篇文章****阿嬤的含笑花和我的玉蘭花. **可惜的是…發現的太晚了,花…開的售屋網太過了.我在平溪的阿公和阿嬤….都離開人世了.但...我很感謝他們...因為擁有了和他們的那段共同生活日子的回憶...我的童年才不會太過的平小型辦公室凡無味.因為有了和他們一起相處的時光...現在的我...才得以擁有此刻的幸福.就像含笑花苞的美...就像含笑花的香味一像...默默的渲染著四周帛琉.我…沒有梅的冰清玉節…我…沒有櫻的粉嫩嬌羞…我…沒有玉蘭的濃烈香味…我…只是朵...在花叢中,散發淡淡迷人香味的含笑花. 房屋買賣********************************************************************含笑花開了...阿嬤不在了..含笑花笑了...阿公也離去了...含笑...太平洋房屋含笑...阿公和阿嬤...有在天上...含著笑容的看著我們嗎?請問...阿公和阿嬤...你們有看到我在這裡..含著笑容...帶著感謝的...祝福你們嗎?西裝外套希望...答案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24gmq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